热烈且上进

【凯源】薄荷晴空

哥哥的贺文 别说我晚了!


我很勤奋


机长and空少



清早,在国际机场内,正在对空少进行例行安检。


王源拖着箱子,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停在了队伍的最后面,微微地轻喘着气,白衬衫没有塞到裤子里面,而是随意地盖在外面,黑色的领带可能是因为刚刚奔跑的时候被风吹歪了一点。再看看王源精致的五官,饱满的唇形,弯弯的杏眼,睫毛很长。你无法想象当他凑在面前盯着自己看的那种感觉,也许会不敢动了吧。制服在他身上显得不那么呆板,更多的是青春和可爱,但谨慎地把扣子扣到领口,看得出来是禁欲男生的样子。


王源用手肘撑在安检台上,托着脑袋,一副极度疲倦的样子,从远处看,白嫩的手腕就像藕一样的白。嘴唇微微张开一个小口,迷迷糊糊又要睡过去。


王俊凯从安检口走出来,同样是干净整洁的白衬衫,却衬托出少年独有的荷尔蒙气息。这是今年新招来的国际机场空少,能够进来的学历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见了他,这列队所有人都逼自己打起精神,拿出劲头。斜拖着箱子,目光凌利,扮作精细干练的样子。


王俊凯一行走下来,个个都腰板挺直,膝肘不曲的样子。正当王俊凯扫了一眼正要转身的时候,他看见了王源,正用胳膊在单手支撑着,眼帘垂地深深的,脸上加上刚刚打哈欠的痕迹,睡得正香。


王俊凯藏着脚步声沿着那行人,走到王源身边,好笑地看着他。说到做到啊,居然真的进来了。


王源修长的手指正抵着脑门,一耷拉一耷拉的。昏昏沉沉中看到了一个影子。嗯,王源舒展开了眉头,有东西在他的旁边,帮他挡住了灯光耀眼的不适感。王源咂了咂嘴。


这个影子,看起来好像一根棍子,长得像王俊凯…什么?!王俊凯?!王源倏地清醒了,不情愿地揉揉眼睛,对上王俊凯那双狭长的桃花眼,意外地好看。看到王俊凯这阵子因工作繁忙日渐消瘦的面孔,王源嘟起嘴来,伸出手去,边嘟囔边用指尖抚摸王俊凯的侧脸。惹得王俊凯无论是脸上还是心上都痒痒的。


于是抓住放上来的手,把他整个人都拽过来,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抓着王源的手实在地放在自己的脸上,来回地磨蹭着。王源向周围一看,那些新人都拿见鬼的眼光望着他。他有点尴尬,但更多是脸上的烧灼感。


他轻轻推了推王俊凯,慌乱当得像一只被夺了胡萝卜的小兔子一样,王俊凯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松开王源,冲他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变脸似的,变回冷面孔王俊凯,转身走到安检门里,带头开始安检。


王源在前几天培训的时候,就已经暗搓搓地琢磨要送给王俊凯的生日礼物,却是总想不出什么好点子来。毕竟王俊凯什么也不缺。不给王俊凯准备礼物,我绝对会变得很危险,王源这么想着。所以就在刚刚排队安检的时候,他犹豫着做了一个决定。


“您好,您要的咖啡。”王源谨记着前几天训练的要点,生怕哪点做得不好,乘客给他甩脸子看。但是他的认知却错了,单凭他这张脸,王俊凯都不舍得对他生气,更何况那些乘客呢。


一个女生红着脸接过咖啡,接着低声喊住王源,递给他一个手机。王源微笑着低头瞄了一眼,是微信的查找好友页面,他略微皱了下眉头。前几天好像说的是,乘客就是要有求必应的吧。于是他抿着嘴想把自己的微信号输上去。这时候,王源耳朵里连着对讲机的耳机传来王俊凯的声音。


“十五号空少王源,手机还给那位小姐,然后帮我送一杯咖啡过来。”意味深长的语气。他身旁的空少空姐都望着他,王源四处瞅了瞅,当他看到自己身后正上方的一个监控摄像头的时候,知道大事不妙了,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然后无奈地看向那个女生,“对不起小姐,我家那位管人管得太严了。”然后鞠了一躬,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向驾驶舱。

“王源空少,我的咖啡呢?”

“王俊凯机长,我知道你不要咖啡。

王俊凯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走过来靠近王源,“谁跟你说我不要咖啡了,我叫你来就是为了喝咖啡啊。”

“哦。”王源生无可恋地转身就走,王俊凯连忙拽住他,“不过你在这里陪我也还是蛮好的啊。”扳住王源的肩膀,强制把他转过来,额头贴上去,“可是,王源空少,我可没允许你一送咖啡就留微信啊。”顺着额头吻到嘴角再一轮向下,王俊凯感到很满足。王源不耐烦地推开他,“这是大众场合,请注意你的举止。况且我也没遇见过他这么直白的人。也不知道怎么拒绝。”

王俊凯委屈地看着他,“宝宝,我的生日礼物你还没给我,你又这么对我,你说要怎么补偿我?”王源心疼地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你的生日礼物我有准备,你想要什么补偿?”王源仰着头,乖巧地望着他。王俊凯听到回答后,舔了舔嘴唇— —


“亲亲。”王俊凯低下头来,眼睛里满是期待的亮光。兴奋地看着他。


王源皱起眉毛看表,微微摇了摇头。离九点二十一分还差一个小时。王俊凯的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大,百思不得其解地瞪着王源,“源…源源?”双手又开始用力禁锢王源的身体,王源使劲挣脱开来,用胳膊在胸前比了一个大叉号。眼神坚定地望着呆在那里的王俊凯,“现在,不行。”


王俊凯的眼光顺时间黯淡下来,嘴里嘟嘟囔囔着,“切,不亲就不亲,今个是我生日呢,你咋这么对我…”边说边把王源向门口赶,随后砰地关上驾驶舱门。王源又好笑又好气,王俊凯,你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儿吗?怎么这么笨呢,我怎么就看上你了。


晚间九点一刻,王源开始心不在焉起开,放下手头的工作,慢慢跺到驾驶舱门前,又暗暗缩回去,又是接近,再次远离。


在经过无数次纠结之后,王源终于意识到再不进去就晚点了。一只手轻轻推开门,另一只手就附在脸上不敢拿开。王俊凯感觉到有人进来了,转头一看是王源,立刻又扭回头去,装作生王源气的样子。


“王俊凯— —”王源拿掉捂在自己脸上的手,畏畏缩缩地喊着王俊凯的名字。王俊凯转过来,看似无所谓的表情却憋得王源想笑得不得了。“你站起来,过来。”王源扯了扯领口处的领带,脸别扭地转到旁边,王俊凯装着矜持地站起身,慢慢蹭到王源身旁,王源嫌他太慢,揪着他的领带把他拽近。


“王俊凯机长,我们来讨论一下关于你生日的问题。”眼睛里分明透出了小小的狡黠。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哟,我们家幺儿的礼物就是一句生日快乐吧。我觉得你今年能给我准备生日礼物那简直让我的生命有了曙光啊但是单凭你的记性…”王源实在受不了王俊凯抱怨般的碎念念,上前一步吻住了他的嘴。又看了一眼表,还有两分钟。


好不容易,王俊凯开始摸索着王源的腰身,呼吸渐渐紊乱,眼睛蒙上了一层亮闪闪的雾气,一切都太美好。可是王源决绝地推开了他,不顾自己把持不住的呼吸,对着表开始倒数:“三,二,一。”指针指到九时二十一分零秒,刚刚好。在王源抬起头来的一刹那,王俊凯看到的那双眼睛比此时窗外的星星还要耀眼,他呆呆地站着,疑惑地挑起眉毛,不知道王源接下来要做什么。


“王俊凯?”王源整了整自己微微乱掉的头发,一步跨到他面前,开始盯着他,一颗一颗地解开自己白色衬衫的扣子。


“不知道,这份礼物你喜不喜欢。”

--End--


#论画步的撩完就跑#

评论(32)
热度(457)

© 画步 | Powered by LOFTER